当前位置:
义安区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“雷霆”行动展开
  • 作 者:
  • 管理员
  • 添加时间:
  • 2018/7/17 9:52:18
  • 浏览量:

7月13日下午,义安区部署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“雷霆”行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。副区长刘相义主持会议。区委宣传部、区水利局、区公安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区江砂办布置了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“雷霆”行动方案;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。

刘相义在讲话时要求,要统一思想,提高政治站位。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分工、压实责任,结合实际细化具体工作措施。要突出工作重点,强化协作联动,形成工作合力,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任务目标取得实效。要强化组织领导,严格落实工作责任,履职尽责,各司其职,“一把手”要亲自部署和跟踪督察督办,全力推进行动顺利开展。要加强源头管理,坚持标本兼治,始终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,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。要强化宣传,扩大影响。加强对行动开展情况和整治成果的宣传,深入开展多形式、多渠道的宣传活动,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。

主办单位:36500365.com     无障碍浏览
电话:0562-2136505    地址:安徽省铜陵市北京中路
皖ICP备09020814号    皖公网安备 34070202000157号
扫黄打非举报电话:056212318    网站标识码:3407000024